hellooooowww

我们结婚吧。女孩说。
结婚?车呢,房呢?我现在什么都没有,怎么和你结婚?男孩说。
你知道我不要这些的。
你不要?你不要代表你家里也不要吗?
他们是他们,我是我,我愿意和你在一起,一起携手建立我们的小家庭,慢慢就会好的。
但我不能,我要风风光光地娶你,我希望我们能够被其他人祝福羡慕。
为什么要在意别人的眼光?我们只要幸福就够了。她感到不解。
别说了,你不懂。男孩走了。
女孩后来给他打过几个电话,他都说在忙。有一次她生了一场大病,想见见他,他却急于和客户签一个合同,根本没听完就挂了,她甚至没来得及告诉他她病了。
渐渐地,她不再主动打电话给他,他也沉浸在自己的事业中。
突然有一天,她接到了他的电话,说是有分惊喜要给她。她来了,看着他站在一辆昂贵的豪车面前,笑盈盈地看着她。
我们结婚吧。男孩说。
结婚?
对啊,我现在有车了,房子也不是问题,一切准备就绪。
对不起,我不能和你结婚。
为什么?
你想要的我给不了你,我想要的你也给不了我。她说。
别闹了。他有点气急败坏。
抱歉,我们真的不能在一起了。当我需要你的时候,你一直在忙。当我生病的时候,你甚至毫无察觉。这些年,我们见面不超过五次。其实你也知道,我们并不合适。
我拼劲全力每天熬夜加班是为了谁你知道吗?我在外陪客户喝酒到深夜是为了谁你知道吗?我呕心沥血买车买房是为了谁你知道吗?你现在竟然跟我说要分开?你对得起我吗?哈哈哈哈哈…男孩的情绪接近癫狂。
你知道我不要这些的。抱歉,你已经不再是我心中的爱人。女孩冷静地说。
怎么会这样……我真是天底下最大的傻逼。
男孩坐在自己的豪车前,深深埋下了头。

…张三故事

评论